Sunday, January 4, 2009

一切都是新的!

人家说, 毕业=失业
可是在大家都还在享受假期的时候,
我开工了~

新的一年,
人生起了变化。
虽然换新发型的经历不是很好,
不过我也搬家了。
新的居住环境还不错,
妈妈帮我买了一个可以容纳更多衣服的衣架,
而我也为她选了鲜艳的橙色布帘。


以后在冰冷的夜晚不用再褒烧水冲凉,
很累的回到家也不用再手洗衣服了,
而且也不用再面对那个让人讨厌的吝啬男屋主,
步行五分钟就可以到达我的工作室。
希望这将是美好的开始~

最感谢的莫过于帮我搬家及整理房间的妈妈,
要母亲大人为我奔波真的是有点不孝,
不过心里的感动和感激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嗯。。。
以后赚到了钱一定要好好孝敬她,
买燕窝给她漱口,
带她乘搭太空船到月球漫步。。。

至于工作呢,
虽然跟我之前读的有些差别,
不过对于这方面我还是蛮有兴趣的。
或许基本的设计基础还不大稳,
不过我会很努力的赶上的。
当然老板对我的信心和信任给了我很大的鼓舞,
才开工就有几个企划要赶了,
我会加油的。。。
想了解伊莉思- 我到底在干些什么,
相信我,里面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附有公司宝号的t-shirt 和 cap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那麼祝你工作順利^^

iris shim said...

thankz~
n happy new year ~
^^

redone198 said...

呵呵,艾利斯姐,工作愉快哦~

iris shim said...

thank you redone198~
wish u too...

redone198 said...

呵呵,工作室还没啦,搬家愉快就有。

Anonymous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job!!

iris shim said...

to housemate,
erm.. thankz...
but may i know who u r?

Unknown said...

wah...my dear..i envy i envy!!!!
i wan to get a such good job with gd environment o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