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工作欢乐忙碌中~

天啊~
好久都没时间上来留言了,
没办法,忙工作嘛~

说真的,我真得很满意我现在的工作。
首先,薪水或许并不是非常的高。(若跟其他科系如做银行的同学比啦~)
不过大致上我还蛮满意的。
毕竟,我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学了,
老板又肯耐心教,
而且对于这行我的基础也不是那么的好,
说都完只能称得上是幼幼班的程度了,
所以,真的没得嫌了。

再来,我喜欢我的工作环境。
应该没有多少人的上班时间是早上10:30吧~
可是我是那么的幸运能够睡到七迟八迟,
才慵懒的起身走路上班,
进了公司还可以喝杯茶吃个早餐。

公司的环境就像一个家,
有客厅有厨房,
而且整个环境是很轻松自在的,
做得累了可以到客厅看看电视,
不然就到隔壁八卦一下。
不像一般上班族一般,
成天对着一叠叠的文件,
又能够自由活动。
而且,有时又有靓汤或糖水喝,
厨房有吃不完的零食和饮料。
单单咖啡就有多重选择,
吃的也是多到等过期,
对于贪吃的我真的是个天堂。

再再来,老板和同事都非常的好。
没有一般办公室的政治纠纷,
个个友善又大方。
而且上头交待的任务又是我有兴趣的,
就算加班赶工我也心甘情愿,
而且,老板不吝啬的称赞更是不时鼓舞着我,
给于我无比的信心。
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块海棉,
贪婪的吸收,
很享受每一个学习的过程。
现在的我我只能卯尽全力,
因为不想辜负上头对我的期待。

总结,
我只能说我上辈子真的积了不少的福,
才能来到这公司。
未来是那么的充满变数,
公司也在面临未来的改变,
但我希望我能跟公司一起面对未来的挑战。
我会加油的~

8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现在失业那么严重,可以找到一份工作已经很好了。
希望你工作愉快!~
嘻嘻~

灵魂-文 said...

姐妹,可以做一份自己喜欢又过得开心的工作是很幸福的哦~~

加油哦~~

iris shim said...

幸福王子 & 灵魂-文:
谢谢啦~ 希望托你们的福,
接下来也顺顺利利~
还有文,
情人节安排安排一下啦~
真得很想念你们耶~

Anonymous said...

woah..hardly c a ppl like u,so enjoy working nia~all my seniors told me it's a torture to work.but glad to hear from u.happy chinese new year!! u've moved to kluang?

Anonymous said...

找工已經很難了,還可以找到那麽滿意的工作!不簡單哦!沒辦法了,身為姐妹的我也沾到了一點光,哈!

Anonymous said...

hey i saw u the other day at mustafa leh...fancy u would hang out till wee hour :x

iris shim said...

To Lance:
since i need to work everyday,
if i not enjoy it,
it will always a torture 4 me,
but if i enjoy it,
i will happy every second.
so, which will u choose?
^.^
I am now working at pj.
how about u?

思云:
不好意思,找不到你的云字~
pai sei pai sei ya ~
唉。。。
说起来我有多久没见到你了~
单单一个想子已经不足够表达我对你的思念了~(呼呼,不会夸张啦~)
超想念你们的~
工作还好吗?
希望你工作顺利哦~
(我想这是一定的啦~
毕竟有那么出色的姐妹,
我也有沾到一点光啦~)
呵呵~
(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呢?)

big head,
huh? u saw me another day?
i remember i only go there once ler~( i means recently lar)
anyway,
u r d 1st one said my voice like teacher xie mei ping~
erm...
i dunno is good or bad lar...
hope not too bad~
And,
no need so surprise, coz i always hang out late, hehe~

Anonymous said...

now im still struggling in studies lo. happy holidays r goin to d end, meaning d torturous days will come back again.

i mean i saw u at mustafa oni la. that nite ur voice was reli like xie mei ping lo! perhaps u were having a sore throat or im not sober enuff to hear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