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谢谢你~

今天跟你聊了好久好久。。。
大约聊了1小时又25分钟。
没办法,太久没见到你了,
还蛮想念你的~
^.^

经过大年初三的中学同学会后,
我发现我变得越来越不会讲话了,
可以说越来越不爱讲话,
可能是不喜欢一尘不变的应酬方式吧~
见到久未见面的朋友,
问的都是:
最近在忙什么啊?
工作情况怎样啊?
薪水O不OK啊?
唉~
根本就是没话找话聊~

不过,
虽然超久没见到你。
(唉, 不懂是谁整天放飞机...)
不过,距离真的不是问题,
因为我还是觉得和你很靠近~
(因为你还是有关心我啦~
哪像那个见色忘妹的大猪~)

要你破费打长途电话给我,
还有要听我发表一些不大正常的女人经,
真得非常不好意思哦~
呵呵~
不过,
我真的很久没试过那样滔滔不绝的讲电话了耶~
(呼~ 顺便证明了我还没有变自闭~)
不过也害你浪费了不少时间耶~

所以,
真的要谢谢你哦~
为了报答你,
我会找机会帮你骂骂大猪头的~
谁叫他那么不仁不义出卖你的照片~
呵呵,
当然也顺便保佑你顺利完成fyp~
还有,不要气馁哦~
等你以后出来工作后,
身型自然会改善的啦~
干妹永远支持你哦~
^.^

豪鬼加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必不好意思:)
聊一聊没什么不好 :)
况且也蛮想念一个人在KL奋斗的你。谢谢你的保佑哦。

还有该说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
这次真的放了你好大一个飞机。。。超难受的。。。。
唉。。。。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哈哈。。。
我真的希望如此。。。


Anonymous said...

噢 , 还有还有~~
愿你永远保持对于工作的热爱, 享受工作的心情,一票朋友中, 真正热爱工作的, 可能只有你一个:)

超难得 ~~~


加油哦~~~


iris shim said...

不用紧啦
以后再找机会一起去玩吧~
我们还有马丘比丘和北极光咧~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