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请叫我手工达人~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做手工。
没错,就算我自称为手工达人也不为过,
因为我真的超爱嘛~
- - - - - - - - -

每次经过书局,我都会为之疯狂,
千万别让我看到各色各样,质地不同的纸张,
因为我会久久站在那儿舍不得离开。
虽然对手工的热忱已一年不如一年,
不过有机会的话,我真想把它变成我未来的职业。
- - - - - - - - -

中学的时候遇到了我的伯乐-史年音师。
她让我知道学美术原来是那么快乐的事。
也是因为她,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我的梦幻小屋~
- - - - - - - - -

所谓的梦幻小屋其实就是DIY迷你造型屋。
其种类繁多,有迷你杂货店,果酱店,工具店,葡萄小筑,婚纱店,音乐房,睡房等等。。。
可惜,在我发现她的存在时,她已经渐渐绝种了。
当然,我还是做了不少,而且都送给了我认为在我生命中有价值的人~^.^
虽然如此,每次的成品都没来得及拍照留恋就送出去了。
不过,很偶然的在某个角落发现了她的存在,因此我和傻妹各买了一盒,打算一起见证她们的诞生~
- - - - -

当当~
她们就是 - 迷你婴儿房
生产地:傻妹房间
生产日期:考完试后的第二个星期
生产时间:从早到晚
费时:两天
- - - - -

整个配套包含了完整的材料和说明书。

- - - - -

以下是在产房催生的过程。。。
从磨砂,上色,组合,缝纫,等等,都是自己一手包办哦~
(呵呵。。。说废话,不然叫什么DIY...)
- - - - -

过程中还一度忘我的蹲在凳子上。。。
- - - - -

噔噔~
完成~
左上角的书架上有书籍和玩具,
左下角的柜子上有尿片和奶瓶,
当然主角就是左边的婴儿床咯~
- - - - -

呵呵~ 是不是粉可爱呢?
这个是做给一个好朋友的葡萄小园。

8 comments:

灵魂-文 said...

so cute~~~ i want~~~

^^

lemonspeak said...

姐妹,你有少少厉害!
呵呵呵。。
不想用“多多”厉害,
免得以后你又发挥神功,
崩出另一个更厉害的作品时我不懂要说senmok

mint

TA ACJS said...

incredible,use 2 day to finish it,good patience^^

Carol said...

好怀念!
no regrets.
muax!

律琿Jester said...

以前妳總是問為什麼大家都要妳做卡片.
知道為什麼了唄. ^o^

下次沒照就早點說唄.

點這裡...沒點就要請我吃點心...

iris shim said...

jester,
哈哈。。。 谢谢你的照片呢~
好怀念呢~
尤其是那双日本拖鞋,
比较难做。
还有那个葡萄架子,
也蛮难的。
因为它会一直变形。
所以你的空可以去拗正它。。。
^^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做一个给我~~呵呵~~
很怀念你亲手做的东西呢~~

iris shim said...

嗯。。。 我也希望我能够有时间再做手工呢~
可是,它好像距离我越来越远了~
好怀念以前做手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