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I miss u ~

昨天,我睡迟了。
你来电说你已到吉隆坡的时候,

我才刚醒。
匆忙的准备后,
才要出门就开始下起了大雨。
真是的,
老天就非要这么跟我过意不去吗?

撑起了雨伞去拦德士,
平常满街都是的德士通通不见了踪影。
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心里非常得着急,
因为不知道在另一方等待的你是否已经不耐烦了。
好不容易截到了一辆,
结果这位无良司机居然乘雨天时敲竹竿,
明明只要RM8的车程却收RM12 !
兜来兜去就算了,
居然还在停错地方让我下车。
不过这些我都不在意,
因为我只想快点见到你。

后来我又上了一辆狮子大开口的德士,
没办法,我认命了,
因为我只想快点见到你。
终于,整两点才到达Solaris Mont Kiara,
也终于见到了你。
远远就瞧见你在Boston 楼下等我,
心里其实满内疚的,
你一定也等了我很久吧。
不过,你却一点也没生我的气。

你说你午餐吃得不多,
所以我们决定找一间餐厅享用午餐。
就这样,
你怀抱着我的身子,
深怕我被雨淋湿了。
我俩紧挨在一把小雨伞下,
走到了一家泰式餐厅。
我俩各点了一份午餐套餐。
我把买给你的室内设计杂志交给了你,
而你也为我带来了我要的吴淡如的小说。

接着我们就聊起了天,
眼看着时间悄悄的过去,
我的心也不禁开始七上八下,
因为我知道你多一下就要离开我了。
整顿午餐你和我吃得都不多,

早知道点一份就够了,
因为从来你和我的胃口都不大。

在用餐的时候,
我一时兴起拍起了照片。
知道你一向来都不喜欢拍照,
所以你都不看镜头。
虽然如此,
我还是觉得我把你拍得很好看。
^.^

终于巴士来了,
你也要跟大队一起离开了。
就这样我们只相处了短短半小时。
心中虽然有百般不舍,
不过也没办法。
都怪我迟到~

不过,
我还是想说,
我真得非常想念你。
这份心情也是来到了外地才能体会。
想你,妈咪。。。


我心目中永远的漂亮妈妈~

6 comments:

Carol said...

很感动的一篇!
以后如果你想快点看到她,问问我嘛。
如果我没事做,i can give u a lift~hehe.
i'm juz a ring away.

Unknown said...

de1de5(不要罵我過份)
原本以為IRIS是寫和白馬王子見面的,
原來是母親==

不過此文真的很感動啦
我們這些在異鄉的游子,
往往都是有這一種特別的敏感神經吧?

iris shim said...

Carol:
哈哈~先谢谢你啦~
怎么好意思麻烦你~
不过你也有帮到我啊,
至少我知道MOnt KIara 在哪里啊~
Arigato ~ ^^

冀龍竹 :
哈哈。。。
我就知道一定有人很好奇我见的是谁,
看到原来是个女的应该差点要骂*—%¥#¥#@#$^了吧~
呵呵。。。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啦,
因为你是读书人嘛~

lemonspeak said...

很感动的一篇记忆录哦!
相聚的时间虽然短短,
不过记在心头上的感动却是浓浓的。
^^

律琿Jester said...

很有誤導性的文字組合... *ahem*
不過也好啦, 要不然讀多一下就睡著了... ^o^

帶著開心又懷疑又羨慕的心情讀了這一篇,
不知道開心什麼,
懷疑是因為妳很少那麼矛盾,
羨慕妳與家人互動很好,
不錯喔... 讓人蠻有想像空間...
何時要打敗吳淡如出書?
我在等妳送我妳寫的書... 哈哈...

寬頻問題還沒有解決嗎?
弟弟可以教msn唄...
加油嚕~

iris shim said...

Jester:
哈哈。。。
宽频的问题应该是解决了吧。
决定在我家安装了。
要打败吴淡如是不可能的啦~
送你吴淡如的书就可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