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松了口气~

近日困扰着我的烦恼终于得到解决了。
因为,我终于做了决定。
左边跟我现在读得科系息息相关,
右边却是我一向来就喜欢的美术设计。
人家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其实,我现在比较担心的还是入错行吧。
唉。。。

左边的迷思:
既然一开始选了这科,心想学费也不能白交吧。
而且这行比较能接触不同的人和事物,而且能到处跑。
当然时间会比较日夜颠倒,
不过如果是自己的兴趣还是甘之如饴。
虽然开始的薪水是低了一点,
不过哪天如果有机会做个监制或导演之类的话,
应该也不错的。
(呵呵。。。就让我发发白日梦吧~ )
最让我惊讶的莫过于一向要求完美的上司对我的青睐,
这一点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
(不过,跟她工作抗压性要非常强,
这点呢。。。 就不予置评了。)

右边的困惑:
曾经有想过探索这一方面的领域,
不过代价高了点(学费), 所以也就放弃了。
能获得这间公司老板的赏识,
真的倍感荣幸。
因为自认对于美术软件的操作也只是略知一二,
对于日后投入这一行是没抱任何奢望,
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在实习期间虽然不是直属其部门,
不过他们待小女子我真的不薄。
既肯教又不断给于我肯定。
单这一点就让我非常感激不尽了。

在失业率倍增的情况下有工作都好偷笑了,
所以。。。我该知足了。
可是两边都是我的兴趣,
到底,
我该舍谁取谁?
再来,我真的怕我会有后悔的一天。
现在的感觉就像脚踏两条船般, 忐忑不安。
机会是给我了,可是我选对了吗?
如果哪天我后悔了我还来得及回头吗?
我会愿意从最低层重新再来吗?

不过,问题始终要面对。
经过深思熟虑后,
我决定了。。。
给右边一个机会。
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呃…… 以我外行人的身份,沒有辦法給你意見。

我只能說句很老土的話:不管選擇了哪條路,都好好加油。

redone198 said...

嗯,已经来到取舍的十字路口了,既然做了决定,就好好干吧!你行的!

iris shim said...

谢谢你们的加油打气~ ^^

Unknown said...

my dear, sometime rely hard to make a decision
but since u already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of coz..i will FULLY support u la
i stil not yet send resume tim...
cham...

kp said...

左右為難……
我向左走了也……

希望向右走的你,代替所有喜欢右手边,却走向左边的人,完成梦想^^

把梦交给他人,也很快乐

iris shim said...

嗯。。
久违了的。。。你

地球是圆的。
在你向左走,我想右走之后,
说不定在某时某地我们擦身而过的时候,
你我走的是彼此之前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