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猪流感不要来~

虽然专家已经帮它取了新名字,
不过我忍不住还是要叫它猪流感。
(比较亲切顺口~)
而且每次不大好的都会和猪脱不了关系~
像看不顺眼的马来人, - 马来 (de1) ,
吃得过胖有点笨重的人 -肥 (de1),
脑袋不灵光的人 -苯 (de1),
所以这次有可能毁了我黄石之旅的病毒,
当然也跟猪脱不了关系了~ 
(以上纯属形容,没有冒犯贬低的意思)

唉~
刚爆发的时候原本还不当一回事,
结果才知道事态严重,
现在还升到了第五级,
(有点坐亚望冠的感觉)。
重来没有那么认真的追国际版,
(以往眼里只有娱乐版),
每天不停的看多少人中了, 
又多少人在地球上消失了。
希望不会升到第六级,
不然,就算家人同意,
飞机也不起飞了。

这两天好像有好转的迹象,
神保佑保佑啊~
保佑全天下的人都健健康康,
患病的也快点康复。
这样。。。 。。。
我的旅程才不会泡汤~
(晕~原来是为了自己~)

好啦~
第六句是开玩笑的啦~
第三第四行才是真心的啦~

所谓团结就是力量~
最后,
请大家跟着我念:
“猪流感快走~”

4 comments:

LanCe said...

不要去比较好
我都开始担心起我爸爸
他在新加坡卖猪肉的呢

iris shim said...

haha... dun worry ...
病毒是不会通过猪肉传染的~
安啦~

yvette said...

希 望 你 出 发 时 , 猪 流 感 已 消 失 了 ! !

iris shim said...

haha.. thankz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