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S.A.Y 要单飞咯~

哈哈~
没错。。。我们就是抄袭SHE,
成立了一个叫SAY的团体。
(哈哈~ 基本上好像还没以
团体的名义做出过什么东东来~)

若要说SAY的由来,
和我的公司—Cateyes Studio可脱不了关系~
传说,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女生在此相遇了。。。
咳咳。。。我想,就介绍到这里。。。
这么老套的开头,
想必一定遭到不少人猛吐口水。

好啦。。。 其实会写这篇是为了纪念
Yvette
- 全公司最温柔的实习生
(忘了说,我的公司只有5人)
-公司的浇花达人和烤面包机
-道地的客家妹
-忠实的林建辉和牛奶迷
成功脱离老板的魔掌,
(还有我的魔掌)
完成了所谓的魔鬼实习。

在这段期间,
Y都一直很照顾我,
虽然常常被调皮的我作弄,
不过仍然脸挂微笑,
尤其是她善解人意,
温柔体贴的性格,
将来肯定是个好老婆!!
(单身有兴趣的可以到以下网站报名)
www. ManManDeng.com

唉。。。 Y 啊~
没有你的日子,
开始有点难过~
我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糖果,
想念你紫色书包,
和你流利的客话~
( 请把以上歌词带入歌曲-
辛晓琪的味道)

你也知道我人是直了一点,
如果有说了让你不高兴的
话要多多原谅哦~
(呵呵~ 你人酱好,
不会生气的hor~) ^.^

好啦~ 欠你的还是要还~
原本打算在你的最后一天就留言的,
可是拖到了现在。。。
一起拍的照片,
选了一张。
erm... 本人纯属有限公司,
所以只能touch up 到这样咯~
想你哦~
得空要回来探亲哦~




P/S: AMY, 我也是有想你的~
虽然只是想出了短短的一个月,
不过还是很开心哦~

3 comments:

Yvette said...

怎 么 办 。 。 看 了 你 写 的 这 篇 文 章 , 感 动 得 想 哭 了 ! !哈 哈 。 。

近 来 好 吗 ? ? 是 否 一 样 的 忙 碌 呢 ? ? 再 忙 也 别 忘 记 照 顾 自 己 噢 。 。

从 离 开 公 司 的 那 刻 , 就 开 始 想 念 了 ! ! 现 在 , 没 人 和 我 聊 天 , 还 有 嘻 嘻 哈 哈 大 声 笑 了 ! ! 好 啦 , 回 KL一 定 会 去 探 望 你 们 的 ~

哇 。 。 终 于 等 到 这 照 片 了 ! ! 我 喜 欢 。 。

SAY万岁!!

iris shim said...

哈哈。。。 真的有那么感动吗?
我已经用很幽默的方式写了耶~
唉。。。 自从你走后,
公司就忙到不行了。
Kenny整天说:唉~没人帮他整理Camera bag了。。。
Jessica和Ann 也常常提起你~
四周的空气都变得怪怪了~
不管啦~ 有空一定要回来啦~
想你哦~

Anonymous said...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