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复杂心情。倒数中~

看来我的祈祷没什么用,
猪流感不但阴魂不散,
还有点越演越烈的感觉~

不过,
老娘深信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所以抱着天不怕,地不怕的信念,
黄石之旅是势在必行地~
>.<

在这之前,
几乎无时无刻都接到了家人,朋友 和同事的慰问和关心。
没办法,谁叫猪流感常常荣登报纸头版~

虽然老妈常常绕一个圈子来试探我要去的决心,
(可以说是试图说服或影响我, 好让我打消念头。)
不过,我跟她就像一个模子印出来似的,
所以,若她够了解她自己,就会了解她女儿。
我俩就是那种很“牛”的人,
就算别人告诉我们前面有堵墙,别撞!
我们还是会去撞一撞才会心甘情愿。
(呵呵。。。虽然如此,
不过我俩母女还蛮引以为傲的~ ^^)

而久未来电的老豆,
也稀有的打来,试图说服我打消念头。
不过任务失败。
因为,
若他够了解他老婆的性格,
应该就知道此方法对他的二女儿无效~

唉~
不知不觉,
距离启程的日子已不到两个星期~
真的好快哦~
明明好像才刚开始做工不久,
突然,5 个月就这样“咻”的一声过去了~

结果呢,
行礼什么都还没开始准备~
唉~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啊~
像冬天穿的厚冷衣啊~
(虽说夏季已到,不过那边现在还在下雪~)
穿了3年的耐基球鞋也开口笑了,
一些日常用品,药物和清洁用品,
(在这非常时刻,保持卫生很重要~)
还有想买很久的Twilight novel,
(要带去解闷嘛~)
好多好多。。。。。
完蛋了,破产了啦~
唉~
现在还是转为祈祷$$$从天而降好了~

Thousand miles of journey start with one step,
终于,我跨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步~

3 comments:

LanCe said...

就真的那么想去吗?
要带个口罩或滴露药水去比较好:D
祝你旅程愉快
如果是像SARS那么恐怖的话就不能去了。。

iris shim said...

嗯,的确很想去~
因为那里有我日思夜想的七彩湖泊~
每次翻看世界自然景观百科全书一定会在那一页停留很久~
而且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感觉真的很棒~
至少觉得自己是有目标的活着~
有种手指即将触碰到彩虹的感觉~

yvette said...

旅程要开始咯。。希望你一切顺利!!